今天........
我獨自打工...........

挖出了72支.....
裡面有霉菌的東東..........

再清洗了它們.....

今天我沒有很怕.......
我豁出去了!!!!!

因為我不怕眼睛長香菇了!!!
其實我是想我的眼睛不可能那麼有營養.....
可以長出香菇!!!

但是我真的有親眼看到試管有長出酷似香菇的東西ㄝ......
那麼假如真的要長在我眼睛上的話!!!!
我要選擇"靈茲"..........

洗完那麼多的試管過後.........
手是皺皺的.....

累累累!!!!

現在.....

摸到水就怕......
摸到水就怕.........
摸到水就怕............
摸到水就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