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1點時........

爸爸突然說:今天是農曆25日吧!!!
是我生日ㄝ....

我說:什麼!啥?今天是你生日哦@@"
(因為他有時過農曆有時過國曆,稿的我也不太清楚的)

媽媽說:你要記起來啦!!!叫我抄寫在本子上,是農曆4月25日哦!!!

過了一段時間............
(5分鐘)

我說:肚子有點餓ㄝ+嘴饞......

爸爸說:那我們去吃烤肉串吧!!

我說:太棒了啦!!一直跳來跳去的!!!開心~~~~~~
(因為有好幾個月沒去吃烤肉串了)

一路上.......
我拼命的說:生日快樂!!!
好顯在12點以前......

一到那裡......我整個傻了.....
因為下雨.....所以沒開.....
討厭的雨啦........

所以最後吃的是"鐵板牛排".......
雖然沒吃到烤肉串.......
但還是很開心......

有吃到就好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最後祝爸爸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是最重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