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時.......
由於我猜拳猜輸了@@"...........
我和貝貝岷珍...首先上場打籃球..........

依照老師的規定..........
男生贏的繼續打........
女生輸的繼續打...........

我是女生.........
所以依照規定...........
沒投進...就得繼續打球..........

那天...試豔陽高照的日子........
忍不住抱怨一下.....
實在是超級無敵的熱\.......\.......


而我貝貝岷珍.....
不知是不是中邪了@@"
怎麼投都投不進..........
我承認了...原來我們是遜ㄎㄚ......

最後還是阿美讓我們的......
我們才被得救!!!!!!
脫離那無情的太陽.....
跑到陰涼處...休息....

我確定我那時一定是被熱壞了......
平常"范士紅"叫我"ㄏ巴桑".....
我都不會那麼氣.....
那天他一這樣叫我時......
我狂打狂揍他!!!!!

要不市岷珍....
他可能傷痕累累的吧!!!!

最近天氣都太熱了!!!!
我意外的發現有個又涼又可以休習的好去處!!!!!
那就是研討式......
冷氣冷到暴!!!!


禮拜五時.....
我還在那裡學會了"橋牌".ㄝ...
我岷珍想紅邱疑心在那耗了好多個小時......
橋牌真得不錯玩!!!!
隊友真的要彼此信任才對!!!!
我玩完後得到的心得!!!!

昨天去逛了通花街夜市......
吃了久違的香腸......
和好吃的章魚燒....
還有麻臘臭臭鍋........
我最愛的鳳爪.....
加上冰淇淋.......
真是大大滿足我的胃!!!!

還有去看LUCKY......
LUCKY是爸爸養的狗....
他種是一負無辜樣.....
但也正是這樣....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

我每次去看他.....
他種是拼命地猛搖他的尾巴......
把他的大腳丫......
放在巃子上....
像是懇求我放他出去.....

後來想想我就把他放出去籠子了......
沒想到他超高興的ㄝ......
拼命的轉ㄚ轉的....
跳ㄚ跳的.....
伸懶腰....
+打哈欠.....
我覺得我做了好事一件!!!!開心!!!


今天是家聚日....
吃得是鬥牛士.....
燒烤超好吃.....
但我吃的太多了!!!!

所以.......
現在.......
我看到肉就怕!!!!!
看到肉就怕!!!!!
看到肉就怕!!!!!
看到肉就怕!!!!!
看到肉就怕!!!!!
看到肉就怕!!!!!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4學長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