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禮拜五的事了........
那天真的很輕鬆......
我只有3節課而已哦!!!!!

只要在2點前趕到"科教館"就行了......
算一算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小仙女.民珍.和我就去西門町借衣服去囉..........

這次學到了..........
"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
從應該要1千多元的到只要650圓哦.....
若差還真有點大!!!!!

這次沒到FORSHOW所說的那幾家店.........
可以盡情的試穿衣服...........
但我有試戴"帽子"......
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帽子.......
是"KING的帽子"......
ㄏㄏ我好喜歡!!!!

對了!!!
那家店...
還有比較"舊"比較不"fashion"的婚紗.....
還是岷珍先和我說的哦!!!!
我想我沒聽錯的話.........
正姐姐是說:下次來試穿看看吧!!!!
恩恩恩恩恩!!!!!有點可疑.......

最後我們就要前往"科教館"了!!!!
由於我的堅持.......
最後我們是撘公車.....
因為可以看風景.....
又可以少走路.......

但我良心有點不安啦.........
因為撘公車就會遲到.....
不過最後"我必須承認"其實"我跑步並不慢嘛".........
我追上公車ㄝ...........
紅30......
一上車發現我們班的好多人哦!!!!!
好囧....真的好囧.......

我們有逛了一些關於演化的主題.......
但映像深刻的還是那裡的一些小遊戲的運用...............
例如:拉泡泡.....
方形腳踏車.....
恩...那個物理的運用....
2旁聽的到...中間聽不到.....
這樣說..似乎..大家都聽不懂吧!!!!

反正我就糊裡糊塗的隨便逛逛..........
最後有去吃了"豪大大雞排"就是了..........

星期六........
和沿里去鶯歌作陶盤..........
我做了一個自己認為不錯的圖案.............

不錯吧!!!!
三個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