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如此了..........
今天是我肚子怪怪的第三天了............
第三天哦,,,,,是第三天了 !!!!!

早知道....
我就不這樣吃了!!!!
冷+熱+冷......

但以前我也這樣吃...........
都沒像現在如此嚴重............
ㄏㄏ應該是我老了!!!!!!

儘管如此...........
還是有一個好處啦!!!
體重54.5直降到52........

假如在繼續如此的話.......
到50kg就沒問題了!!!!!

對了 !!!!
補充.............
小仙女..你真的不必要在吃飯前......
說那2個字............
而且還用台語...很搞笑...
又很沒隨準ㄟ......
小心...上帝把你打入凡間......
當平民............

剛剛去看了舜文新上傳的相簿...........
我發現了......
其中有一張...名叫:第一組的合影..........
秘密武器傻笑+想紅拼命地張大眼睛=真的好可愛又很好笑............
像是國中生...........

最近大家都在減頭髮ㄝ..........
FORSHOW的造型很可愛呢!!!!!
我想改天....等我想不開時...........
我也去減那種髮型好了!!!!!!

已經五月了>>>>>>>>
要和自己說........
我長大了囉~~~~該是自己做抉擇的時候...........
不要什麼都是媽媽............
但抉擇的後果是如何......
自己都要單!!!

所以感覺好沉重.....
有時候.........
希望自己都不要長大!!!!!!

挖靠!!!!!這篇文章可真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