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為了帶外婆出去逛逛.............
所以我們決定去宜蘭的羅東.................
這次去宜蘭是走"雪山隧道"...........
所以只要1個小時就到了!!!!!
和上次的大學宜蘭行有很大的差別!!!!
上次花了2個半小時才到!!!!

"雪山隧道"最長的一個"隧道"有十幾公里.............
那些開挖山洞的人好辛苦哦!!!!
是流血又流汗加流淚的作品............

這次的"目的地"是...........
爸爸好朋友的別墅..........
那位叔叔的名子是"萬億"..............
都是由錢的單位所組成的!!!
很有趣..........

那個萬億叔叔....人貞棒......人超好...又率性....再加阿撒利...
我小時後....他常常帶我們一起出去玩...........
給我"好吃的"..."好玩的"....
好吃的一起吃.........
有苦一起受..............
我的環島旅行也是他和爸爸帶我去的!!!!
我很謝謝他!!!!

但是叔叔的別墅有點偏僻............
我們找的有點久...........
但也是有收穫的哦!!!
一路上..........
稻田一片片.........
蔥田一片片.........
我有看到"白鷺鷥".........
和"小牛"..........
還有可愛的"鴨子"..........
很大飽眼福.........

最後終於找到了!!!!
我有好幾年沒去了..........
這次去很興奮..........
房子好大好大.........
又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有花園.....
又有菜園........
還有叔叔新養的2隻正港小黑土狗..........
超可愛的.........
但很兇哦!!!
活動力超強的........
害我剛開始都不敢下車........

我在門內.......
狗在門外..........
我才敢逗它............
例如對它們拌鬼臉...........
對它們"旺旺叫"...........

後來我們就去菜園裡摘菜...........
有"苦瓜".............
"茄子"............
"橘子"...........
"柚子"...........
"胡瓜"...........
"龍眼".............
"香蕉"............
“玉米”………….
"木瓜"............
"ㄟ菜"............
"大陸妹"...........
"3星蔥"................
好多好多............
我有親自拔哦..........
感覺奇怪又好新鮮............
有好幾次...........
我太用力..........
結果就是"整朱"被我拔起來............
這樣不好........
因為那朱植物就不會長了..........
記得..........
我摘"胡瓜"時............
是用手摘的........
硬梆梆的...........
好難摘哦!!!!!
那時我已經盡我的全力了......
沒想到"爸爸"還說風涼話...........
"你真遜"........"好笨阿"...........
連這個都摘不起來............
我那時整個就氣了!!!!
我就更用力了......
結果"ㄆ"一聲........
"胡瓜"被我摘下來一半........
一半還在樹騰上呢!!!!
整個就是囧!!!!!!
但爸爸比我還更糟...........
連拔都拔不起來...........
就連拿"鐮刀"..........
也是用了好久...........
我就說嘛!!!
"你比我還遜"........

也是可以抓雞的……..
但那些雞……….
都老摳摳………
SPP了!!!!!
聽說已經養了8年了!!!!!
我想肉一定不好吃…………

摘完時.........
我好熱......
滿頭大汗.........
要洗澡了...........

我還特地選了一間"浴室"洗澡.........
因為那裡好大.......
浴室好多間..........
我最候精選了3樓套房中的浴室洗.........
洗到一半時..........
我發現熱水..遲遲不來......
好冷哦!!!!
心藏都快不行了!!!!
我就大叫.......
結果.........
完全沒人理會.........
他們都在1F...........
沒想到房子大有這種壞處...........
在我們家...完全沒有這種顧慮.......... 原本想用手機聯絡的........
後來想說濕濕的就算了!!!!

雖然這次沒有住在那裡.......
好可惜...........
下次有機會在去........
我叫媽媽和叔叔一言為定了!!!!!

我們要離開時..........
叔叔還煮飯給他的狗兒子.........
飼料攤開讓它們吃到爽..........
當叔叔的狗好好哦!!!
吃到爽........
有又大花園可以逛..........

重點叔叔有像以往一樣,...........
請我吃好吃的.........
吃的好撐.........
吃的好飽.......
吃的好高興..........

但我覺得我吃飽了就要說.........
因為我沒說"我飽了".........
結果叔叔和爸爸就一直的叫菜..........
吃的很撐了!!!
桌子上又還有菜....又怕不給叔叔面子........
我只好繼續吃.........
但最後有吃到全部精光...........
我想我離"小胖妹"這個境界..........
越來越近了!!!!!

不想回來了......羅東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