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全家去烏來
是DAD提議的
我原本以為要很久才會到
其實開車不到1個小時就到了
那裡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
空氣佳
風景讚

一到那裡
有一條不是很長的老街
有幾家賣紀念品的店
我當然是猛衝進去看
我看到了一個綁頭髮的調飾
明明就很CUTE
我就問他們"這個如何阿"
他們難得那麼有默契
一口同聲的說
好難看哦
還外加了一句話
你每次挑的東西都好難看
||||\我整個就是無言
果然有代溝

那裡的溪流很乾淨
有好多魚
從橋上....那些魚就被我看光光了
怪不得會被抓來炸
不過說老實話
那些炸西哥的口感是還好啦
因為蠻多刺的
但小米酒好喝哦
讚啦

我們家已經頗久沒一起照相了
所以就拍了幾張
爸爸看起來老了一點是因為他最近肚子痛
我幫他解釋一下

我們有搭"台車"
去看瀑布...........

但沒勇氣搭"纜車"
我會怕高
下次等我膽量訓練夠了....在挑戰吧!!!!

"台車"真的好慢......
車子的聲音好大....
果然是"嘟嘟行小車"..........
一直嘟嘟嘟的.............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高興
我一直很HIGH
連路人....不認識的人..........
都跟我說"恩...你心情好好的樣子"...........
我很容易滿足的!!!!!

這個照片聽說是泰雅族原著名的背婚儀式

那我想老婆大人應該不能太重吧!!!!
否則就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