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我現在好累!!!!
剛剛.........
在要回家等公車時.........
又再度遇見學妹 -阿惠.........
但我沒力氣"呼喊她"...........
因為好累....
又很疲倦加狼狽..............

但"累"有2種吧......
一種是做有意義的事.......
然後忙到"天荒地老"....忙到要"哭"出來....忙到要喊"媽咪".....
雖然很累.....
但很值得......
很有成就感......

而另一種是"虛度過日"吧......
沒有新鮮事....
沒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現在的感慨.........
但這也是會累的囉!!!
畢竟一天中還是要消耗體力的...........

別人的學校.......
校慶似乎很讚......
要拉贊助....
而我的呢!!!!
似乎不用!!!
而且又很小...很小......
大家似乎都很忙!!!!
而且重點是忙的有意義......
例如: "打工"......"替學校做些事".....

今天一定是我的"心情低潮"...........
開始發牢騷...........
這已經是最低的了!!!!
絕對不會在低的吧!!!!

快要期中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