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累..好累...好累....
不想上課...只想睡覺....
不想玩電腦...只想吃東西....
不想出去逛...只想在家發呆....
拼命的...咳啊...咳啊...咳啊....
好好好難過......好累........

晚上肚子好餓好餓....
就叫爸爸帶我去吃宵夜....
不料...車子...開到一半又沒油了.....
我又再度...第二次....在大馬路上.....
推車子了..................
好無奈....也很無奈.....
搞到凌晨2點才到家.................

隔天更慘的事情......
又發生了............
我坐電梯要到7樓............
無奈我和一位推著砂石的人together坐............
因為實在是太重了...........
電梯就給我...那樣..當場...故障了.....
那時電梯裡還停電...嚇到我了.....
無奈的我.....
只好從地下一樓.....
爬到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