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得....好多.......
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值得注意的事啊!!!!!!!!!
我以前總是不關心.........
而且也沒有耐心去觀察.............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
全民英檢........
是在台大的社會學系........
考試的.............
原來考那個........
這麼麻煩............
光是要檢查...你的身分...和准考證有沒有吻合..........
就可以花20分鐘.............
而且....題本又不能寫...不能畫.......
這個考試............
有分早上..和下午......
其實我很想抱怨.........
因為....覺得早上考...好像比較好.............
下午考...會想睡午覺吧!!!!!!!!!
但是我後來想一想........
假如我是早上考的話.........
我或許會抱怨說"這麼早考..害我沒睡飽..."
人啊....我啊....怎麼總是這樣呢!!!!!!!!!
這點的確要改變..........
"改變"...."改變".......說到"改變".........
有一個值得驕傲的事........
就是我減了2公斤了!!!!!!!!!
高興的不只是..........
減了2公斤...........
還有...我變的很有恆心與毅力.........
這也是我發覺我改變的地方...........
還記的以前......
我每次說要減重.........
大家都說"不可能啦"...........
但這次可是真的啊............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在我減肥的期間............
我家人......買了85度c的巧克力麵包..............
我最喜歡吃的圓圓Cheese蛋糕............
來誘拐我.................
真是氣人..............
一邊看電視.......還問我"要不要吃啊"..........
"吃一塊嘛"..........
當然啦!!!!!!
我有吃一塊啦..........只有一塊啦!!!!!
但是我有做運動.........
所以還好..........
加上前幾天.........
和媽媽打了二又三分之一大戰時.........
我幾乎沒吃午餐............
所以也不會差太多.........
我的目標是50公斤..............
上次我在書局看書時...........
我有特地記下來..............
"標準體重的算法".............
是"身高-100cm....在打九折".............
所以囉!!!!!我要加油!!!!!!!!!!!!!
以免....過年時.....
大吃特吃............
擠不上車子....出去玩...........


最近看了新聞..........
中華郵政...以後要改成.........
台灣郵政了!!!!!!
之所以會高興...........
是因為我有在集郵..............
我有一本.......
可愛的集郵本.........
裡面裝了很多Disney的紀念郵票..........
但這都不重要...........
我還有62封中華郵政的紀念郵票..................
是阿嬷很久以前給我的.............
這些都會增值ㄝ..............
那我就悄悄地...悄悄地......
多了好多私房錢囉!!!!!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