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沒和媽媽說....
就出門了!!!!!!!!
不和她說的原因.......
其實是她叫我讀英文......
為了禮拜六的英檢......
我不是壞小孩啦!!!!!!
因為要去的地方....離家近.....
而且一定在媽媽回家前到家.........
所以......我就決定不說了!!!!!!!!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才和媽媽剛打了一場二又三分之一的大戰......
現在正在療傷中..........
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因為我現在很聽話..........
"不頂嘴了"!!!!!!!!!!!!
原來不頂嘴是這麼好的方法啊.............
嘿嘿!!!!!!!
故事的起源.......開始.............
昨天我在晚上11點30分上msn.................
開始尋找"誰"可以陪我打球............
我不再敲林弘毅了.......
因為他上次拒絕過我..............
他說要人多一點...............
但是.......這麼晚了...............
怎麼約多一點人................
所以我就敲了LULU...............
因為我們的家很近...............
而他又約了小米...............
我國中要好的同學..............
我很開心.................
就在一陣討論中......
我們敲定了時間和地點...............
"師大".........
原本是想到我們的老學校"營橋"......
但目前學校正在整修中.............
所以囉!!!!!!!!!!!!
我們在師大................
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啦!!!!!!!!!!!!
小米遲到最久......
再來是我.....
LULU等了最久..............
不過我和小米都是有理由的啦!!!!!!!
她要選課..............
我在替親愛的排球寶寶打氣..............
我們打的是排球..........
排球排球!!!!!!!!!!!!!!
嘿嘿!!!!!我打的很濫!!!!!!!!!!!
以前每次都無法控制它.......往東..往西...還是往北......
但我蠻會往南的..............
因為只要手沒打直.......
球"理所當然"一定會往後飛的..............
就在我們認真打排球"讓汗水揮灑青春時"........
有個啊都啦"就是老外啦"........
也可以說是老美啦.........
竟然說"我們可以和你們一起打嘛"
這是我第一次......
和老外打球ㄝ.........
而且他長的很可愛....噢很帥......
我~好~幸~福~哦~~~~~~~~~
當然啦!!!!!!!!
他還有帶他的朋友"一位日本人"............
和我們一起打球..........
那位日本的女生.............
也是很可愛的...............
後來我們就來個自我介紹.........
男的叫"Jeffoey"......
女的叫"日文發音....我不會日文啦"
換我的時後......我很緊張.............
而且我在思考...........
要用哪個英文名子.............
原本應該是Annie...........
但這個名子....我有很搞笑的回憶.........
因為我媽媽.....每次都在外面....大聲叫我"Annie"啊....
回來啊....我們要走了啊............
就是這個原因....令我難忘啦ㄏㄏㄏ............
但一時想不起來其他的..............
所以還是Annie.........
我們是圍圈圈打............
他們都太過謙虛了.........
說"他們不會打"........
其實真正不會打的是我吧...............
我這麼少運動...............
打這麼好還說不會打...............
我們的破紀錄......不讓球掉下來....
的是35吧!!!!!
嘿嘿嘿!!!!!我有點忘記...............
對於不會掌控球的我而言..........
撿球.....也是一種玩球的方式.............
我撿了好多次||||||||||||||.............
還被Jeffoey說"Annie你撿球的姿勢很好笑ㄝ"......
我本來"撿球"還有"跑步"的姿勢就很笑嘛............
這次我沒有像以前一樣......
一直抱怨撿球...............
反而說"謝謝大家給我減肥的機會"............
後來我有和他們照相哦..........
留作紀念!!!!!!!!!!!!!!!!!
還要了msn.................
人生啊!!!!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要珍惜每一刻......
珍惜每一個偶然遇到的機會.............
我好像剛從愛利絲夢遊仙境回來一樣.............
巧遇了和我不同國界的人.............
以前....
總以為.....
將來會有所不同..............
後來......
我才知道.........
要想有什麼改變....
現在心就要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