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新的禮物了...........................
覺得今天的我.....高興的方式......有點奇怪.....
是一直...........傻笑...傻笑...傻笑.....
高興的就要飛起來了囉!!!!
但那個禮物的使用方法...................
真的好難哦!!!
我用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用好!!!!
且存了好多首....好多首....歌......
覺得有幾首歌................................
都會代表一個回憶..................
代表一個地方.................
代表一個人..........
會在心中勾起一道漣漪.................
有好的.....有趣的......感傷的.......不捨的................
這才是人生中應嘗到的酸甜苦辣..................
也存了好多照片.................
有大家的笑容......讓那溫度一直保持著在那甜蜜中..................
但我還有一個很想照的人還沒照..............................
下次一定要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