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同學會,很期待也很高興,
高興見到大頭豬,也興奮看到其他人,
大家有的變了,有的沒變,
我覺得詩懷變的超漂亮的,
而余佳也變的超有氣質的,
趙柯變瘦了!變瘦了!!(我也好羨慕哦)
不過今天早上有點小插曲,就是.....
我肚子痛!!有聽過一種泡麵吧!!叫雙響泡!
我肚子痛就好比雙響炮一樣!!雙響痛!!
女生會痛的那種+吃壞肚子的那種,真慘吧!!
不過老天很券顧我,在我要出門前就好多了!!
看到大家,個奔東西(顧全當老師了)
自己也要多加油些!!
讓生活變的更更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