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聯絡老虎狗請信箱: Tigerdog123@gmail.com

直接按讚就能加入我的粉絲團呦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超級超級好好朋友,想紅
要去當兵嚕!!!!

(霸霸都會看我blog.........)so...............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老虎狗本來就愛毛線編織,可惜
~~~~

夏天看到就毛茸茸的感覺很熱!!!!

所以就休息一振子做比較少><”

 

然而,最近老虎狗發現台北傍晚,晚上,變涼爽嚕!!

秋天的腳步近了~~~~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為了響應2010花博,老虎狗決定多去了解植物啦!!!

要不然小朋友問我說,老師:[那是什麼植物壓?!]   我也許會卡住+傻住呦~~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哈哈哈
  老虎狗進新貨啦XD

這次是狂燒到老虎狗的藍色系衣服!!!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第一次來北投,老虎狗好開心,雖然不是泡溫泉,但能多認識環境也不錯!!!



看了一下地圖標示,老虎狗決定嚕
!!!

要去,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公園北投市立圖書館凱達格蘭文化館。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快速變短髮!!!
真的是手很不巧的人也會打造啦~

不到五分鐘搞定!!!
快來看我以下分享:D


老虎狗 Tige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